亚洲6国近35万民众举报江泽民 引国际关注(图)
2015-09-03

香港民众正在签名连署举报江泽民的征签活动

根据海外明慧网报导,自今年5月至8月27日止,超过16万6千名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北京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控告江泽民违反中国宪法及法律,要求当局立案调查、依法究办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罪责。

同时,从今年7月起,亚洲6个国家近35万民众连署支持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在中国大陆非法迫害法轮功信仰团体,引起国际关注。

亚洲近35万人举报江泽民律师:史无前例

对于越来越多的民众连署控告江泽民案,举报江泽民联署行动的亚洲协调人、人权律师朱婉琪对此表示,全球发起的诉江浪潮史无前例,“从亚洲发起的刑事举报江泽民的联署行动,两个月以来已获得亚洲349,856民众的热烈支持。”

朱婉琪进一步说明,近35万亚洲民众的数字包括台湾、香港、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等亚洲国家及地区,其中台湾183,881人、韩国125,480人、香港21,452人,以及日本9,575名民众等。

“人们已经逐渐认识到江泽民与中共互相利用所发起的这场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不只是针对法轮功团体,中共从这场迫害中所魔炼出的种种精神迫害及物质迫害的手段,正在摧毁人类的生活及生存。”朱婉琪强调,制止这场迫害是人类的责任。

香港多政要联署支持

香港方面,包括李卓人、梁耀忠、单仲偕、胡志伟、梁国雄等多位民主派立法会议员,以及冯智活、郑宇硕等社会知名人士纷纷表示支持控告江泽民罪行。工党立法会议员李卓人表示,“诉江”是大好事,“江泽民打压人权,犯了很多反人类的基本罪行,这大家有目共睹,所以我们觉得基本上我们大家都应多发声,希望他受到制裁。”

街工议员梁耀忠亦鼓励更多民众控告和举报江泽民的罪行,“特别是(江泽民)对宗教方面都不手软的打击,甚至用很残忍的手法,包括器官的售卖等等。我希望中共政权依法办事,能够得到公正的裁决。”

民主党单仲偕及胡志伟议员皆参与联署举报江泽民的活动,胡志伟指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及非法活摘器官的罪行,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

社民连立法会议员梁国雄强调,诉江行动意义重大,“如果一个政权可以这么迫害法轮功的信众,它也可以迫害其他信众,这个绝对不能够接受的,活摘器官根本已经违反了人类最起码的伦理。”

台湾多政要联署支持

台湾方面,台北市议员洪健益、江志铭均签名连署举报江泽民。“站在人权、言论及法治的立场,我个人支持,其实受害者应该站出来向加害者提告。”洪健益表示:“我们应该让全世界各个国家来了解,为什么要向他提告,要让全世界也知道,中共是这么的恶质,这么摧残所有的人权。”

台中市议员何明杰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是不能容许的事实。他相信,参与举报联署的人会越来越多。

“这么多学习法轮大法的学员们被残酷的对待,这样的暴行必须有人要负责任。”民进党花莲县党部前主委郭应义表示:在江泽民任职期间下达这种错误的命令,造成无可挽回的悲剧。“我想全球的人民要求江泽民受审,这是符合公道、正义的。”

前立委郭荣宗也说:“人类生来自由平等,大家都有信仰的自由。法轮功学员散居世界各地,所有成员对社会都有很大的贡献,我们必须给予充份尊重。”

“法轮功,我一直都很支持。”立委黄国书说。

日本方面,前国会议员中津川博乡、东京都议员古贺俊昭和在日本民主人士夏一凡纷纷表示支持全球诉江活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习近平着中山装 彭丽媛着红裙亮相

    下一篇: 江泽民密友原光明乳业总裁被查 上海帮又一人落马(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