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行窃只为刺激 笔电不偷偷20元
2015-09-17

(中央社台北17日电)大陆福建黄姓少年日前为找寻生活刺激,进入多处民宅行窃。且在行窃时,他对民宅内的笔电、人民币数千元没有兴趣,反而偷走房间内的8枚5角硬币。

15日黄男企图行窃时被民警抓住,目前已被刑拘。

福州晚报报导,这名黄姓少年18岁,高中毕业后就待在家,白天打电动、晚上和朋友闲逛。但过了一段时间,黄男觉得生活无趣,并听信友人说可以趁别人睡觉时到别人家中拿东西,挑战胆量。

14日晚间,黄男途经盘屿村时,用螺丝起子撬开一处民房,把民房房间桌上8枚五角硬币偷走,但对于笔电,黄男没有理睬。

成功闯入民宅后,黄男趁兴想再行窃一次,当晚11时发现一处民宅窗户没锁,于是从窗户闯入。进入民宅后,黄男看见桌上有个装有几千元现金的钱包后,黄男从里面抽走一张百元钞票,随后离开。

15日凌晨黄男想如法炮制,再闯入民宅行窃时,结果被民警抓获。报导说,目前黄男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调查。
    来源: 中央社 责编: Lisa

    上一篇: 陆媒:外企跑路潮 影响数千万陆民生计

    下一篇: 证监会首虎落马 王岐山借势打更大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