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纽约 英语会话班
2015-10-04

【看中国纽约讯】精通英语对于获取医疗、教育、就业及社区服务是很重要的。请前来参加我们与市长移民事务办公室联合举办的英语会话班,在社区环境中学习并练习英语。

英语会话班于9月29日(周二)起,上午9时半至11时半,每逢星期二举行,直至2015年11月15日。地点在华埠中央街168号3楼会议室举行,鼓励略懂英语的人士前来参加。

欲了解更多的健康教育活动,请致电健康教育部(212)966-0461或浏览我们的网站:www.cbwchc.org/workshops_ch.asp。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在华埠及法拉盛设有4个交通方便的地点,无论你是否有能力支付医疗费用,医疗中心都会为您及家人提供全面及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详情请浏览医疗中心的中文网站http://www.cbwchc.org/index_ch.asp。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社区问答

    下一篇: 10月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