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答502'
2015-10-06
问:可介绍一下美国邮政服务?
 
答:美国邮政服务 ( US Postal Service )是一家独立的美国政府代理机构,公司营业时间是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8点半到下午5点。星期六早上只有总邮局才营业,从8点半到中午12点。
 
受理的邮件有四类:第一类(First Class)包括信件、明信片、小型包裹(Small PackagePriority Package),美国境内需时一至三天;如需特别快递,有三种服务可选择:(1Priority Mail:需时两天。(2Express Mail:隔天就到。需要人签收,相当于快递的挂号信。(3Special Delivery:可在日与例假日为你递送邮件。第二类(Second Class 是经许可的报纸与杂志。第三类(Third Class)为印刷品、广告等。第四类(Fourth Class)则是书籍、商品、录音录影带之类的包裹(Parcel Post)。
 
第一、三、四类的邮件均可买保险(Insured Mail);如果需要一份文件以证明你的确到邮局把邮件寄了,可使用交寄证明(Certificate of Mailing)服务;如果要一张回条:上有收信人签名,表示已收到邮件,可使用Return Receipt服务;若要交寄有相当价值的邮件,Registered Mail是最稳当的方式:寄件人持有邮件的挂号号码,而邮件在递送过程也会受到比较周密严紧的处置;Certified Mail为确定收信人收到邮件,必须签收,签名的纸条会留在收信人所在地的邮局。  

除了售邮票,邮局还提供类似银行的现金汇票(money order)及出租邮箱服务。如果想暂停送信,或搬家迁址,可及时联系邮局。
    来源: 勞拉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的免费活动

    下一篇: 纽约州参议员史葛静邀华裔参加“点心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