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街巴士站设“车外付费机”
2015-10-27

近日,纽约市交通局在法拉盛缅街,从495长岛高速辅路的哈里斯哈汀快速路 (Horace Harding Expressway)至北方大道一段划出一条南北双向的巴士专用道(Bus Only)。41大道至40路之间的缅街东海堂面包店前,Q44、Q20公交车站新设置了三部“车外付费机”(off-board fare collection),两部用捷运卡付款,一部投硬币付款,可获取收据。

根据纽约市特许巴士服务网站 (nyc.gov/brt)对“车外付费系统”的介绍,乘客上车前,在路边的“车外付费机”上用捷运卡(MetroCard)或硬币付车费,乘客可在任一个车门上车,不需要出示车票给司机,这样可以加快乘客上车速度,减少巴士停站时间,但是纽约市交通局的检查员将抽查乘客付费情况,若发现逃票,将罚款100美元或开出传票。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三万八年级学生参加特殊高中考试

    下一篇: 大都会球迷热 官员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