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最差房东 为租户发声
2015-11-25

(右上)詹乐霞(右下)Jonathan Furlong(摄影组图/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1月23日早上,纽约公益维护人詹乐霞(Letitia James)在曼哈顿弗利广场(Foley Square),宣布经察看三千多房屋后,2015年前“十位最不负责的房东”,为租户发声。众租户到场支持。

纽约租金不菲,然而租户还要为缺乏修缮房屋,管理混乱而愁,大伤头脑。詹乐霞说,每个租户应该生活得安全和(房屋基本设备有)保障,每间公寓需要满足生活的基本标准。她的办公室公发本年度最不负任地主的监视列表。列表中,是纽约忽视或和骚扰租客的房东,而且通知他们,(詹乐霞和租户)不容忍这种类的行为。

詹乐霞提及,当他们提供“十位最不负责的房东”的名单,有些建筑的设备有所改善,所以他们将持续关注此事。

租户的代表Jonathan Furlong表示,他们应试生活得有保障,房东恶劣的行为十分严重。

纽约公益维护人詹乐霞公布前百位最差房东的完整名单,详情请阅:www.landlordwatchlist.com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11月26日纽约感恩节大游行

    下一篇: 法拉盛哀遇难 认同立国之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