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哪条最安全?哪条最危险?
2015-11-05


纽约地铁一共分成了八大路线,总共有19条通往纽约五大区的地铁。


有些还没坐上去就已经觉得飘出一阵恐怖的感觉。不过有些灯光明亮却也不见得安全呀~所以前些日子就有纽约的警察结合了所有的报案纪录跟犯罪纪录发现了哪些路线的地铁是纽约最安全可以放心乘坐,哪些地铁又是最危险如果必须搭乘这些那就只好自己小心一点呀!

首先最安全地铁的前三名,小编现在就来好好的报给大家知道!

最安全纽约地铁第三名,N,Q,R
路线当中的N线,因为往往通往最多观光客会到的地方所以相对的安全。

第二名,4,5,6
线当中的6号线,因为这条路线经过的大站几乎都是大型的转运站,所以也相对的安全许多。

第一名,当然就是大家最恨,常常会延误的7号线,因为大多都是在地面上,而且经过的地方种族往往都是分区居住,所以比较不会有对立的状况也相对安全。

最不安全的地铁现在也要公布啰!准备好你的小心脏了吗?

最糟糕的纽约地铁倒数第三名就是A,C,E
路线当中的E线,因为这些地方较多游民出现,也常常出现攻击的事件,所以也被选为倒数第三的地铁线。倒数第二名则是L线,这条线路是主要连贯布鲁克林的线路,不过也经过许多大家俗称的大麻区,所以相对起来也比较危险。最危险路线出炉,那就是G
线,因为搭乘的人不多,主要也是在布鲁克林,所以经过不少有许多游民跟危险人物的地区。只能说需要搭乘这些路线的人自己要自危啰~~
    来源: 微信 责编: Amy

    上一篇: 2015年11月7日举办大纽约地区中文教学研讨会

    下一篇: 新兴领袖培训 开视野阔门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