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议员心系老兵 助商答疑
2015-11-18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1月12日老兵节,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国会议员孟昭文和皇后区区长凯兹(Malinda Katz)等关注老兵的生活,设法提供实质性的帮助。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发表文书,高度赞扬军人的奉献精神。“需要惊人的勇气,让他人的安全先于自己。”“我们的退伍军人体现奉献精神,爱国主义以及他们的牺牲,我们欠他们的是永远无法偿还的债。”
州长表示,纽约帮助伤残军人创办企业,纽约州已经制定6%的目标,让政府合同由伤残退伍军人或有关服务的小企业承包。当2014年纽约州通过伤残退伍军人企业法,已经超过164的企业通过认证,并且这些企业中有部分已经得到纽约州政府的合同。这是提供在纽约州居90万退伍军人的福利之一。

国会议员孟昭文、皇后区区长凯兹和市议员伊利沙白•克劳利(Elizabeth Crowley)举办讲座,邀请了退伍军人事务部,美国小企业管理局(SBA),纽约州税务和财政部的工作人员,讲解退伍军人的福利。国会议员孟昭文说:“虽然退伍军人依法可以获得许多优惠和服务,不少人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些重要的资源。此外,许多退伍军人甚至不知道有什么福利。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纽约两大机场拉响安全警报 安检不过关!

    下一篇: 纽市两机场工人罢工要加薪 市长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