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空污扩大 雾霾面积相当于32个北京
2015-11-29



据中国环保部昨指,受污染排放和不利气象条件影响,本月26日以来,北京、天津、河北及周边地区出现重度空气污染,28日雾霾面积扩大到53万平方公里,相当于32个北京大小,其中重度及以上污染城市数量增加到23个。

截至昨日上午,重污染仍持续,京津冀及周边地区中,石家庄、邢台、保定、衡水、阳泉、忻州、德州、聊城、菏泽和商丘共10个城市空气质量为严重污染,北京、天津、邯郸、沧州和廊坊等21个城市空气质量为重度污染。预计污染持续到本周二,要到周四至周五才会好转。

北京市预警中心昨晨已将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升级为橙色预警,是今年首个空气污染橙色预警,南部地区的PM2.5(微细悬浮粒子)的浓度更达到6级严重污染(最高级别)。另外,内蒙古呼和浩特亦被严重的雾霾笼罩,能见度不足百米,呼和浩特机警取消110架次航班,2000名旅客滞留机场,不少旅客逼于无奈退票,转乘铁路离开。
    来源: 苹果日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原来如此!习近平军改后背有人支招

    下一篇: “黄金时代”不再?金价创五年新低半数产出无利可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