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是这样绑头发吗? 90%的人都用错了!小心毁掉你的秀发...
2015-11-30

橡皮圈,可以是很好也可以是很坏的东西。一方面,它可以帮助我们打理乱糟糟的头发,另一方面,如果用得不正确,它也会伤害头发,4个用发圈的坏习惯,你中招了吗?

1、马尾扎得太紧

马尾姑娘,为了不松散,你有没有把头发扎得紧紧的?高马尾发型由于紧紧束起,牵拉头皮,久了会导致毛囊以及周围皮肤变得松弛,发际线处会长白头发,甚至引起“牵拉性”脱发。从现在开始,把马尾扎得松一些吧,隔三岔五放松一下头发,改梳披肩发,这样有利于头发正常生长。

2、扎着头发睡觉

每晚扎发睡觉容易破坏毛囊,使头皮长期处于紧绷的状态,神经得不到放松,对血液循环也不利。如果头发已经过肩的话睡觉时不要把它压在脖子和肩膀下,这样很容易把头发压断压弯,可以把头发拂到头顶和枕头上方,这样无论怎么翻身也压不着。

3、橡皮圈总是扎在同一个位置

每天将橡皮圈扎在头发的同一个位置,会对那个地方的头皮产生很大的压力,可以经常变换发型,有时高马尾,有时低马尾,有时编发,有时披发,或者改用U型发卡固定头发。

4、湿发时扎发

为了让头发有自然卷度,可能我们刚刚沐浴完就用橡皮圈将头发卷曲扎起,这时,潮湿头发的重量远大于干发时,给头皮的压力大大增加。另外湿着扎头发,头皮包在潮湿的环境中,引发头闷头痛等问题。

你绑对了吗?千万别犯这些错误...小心一头秀发毁于一旦呀!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早就应该学会的生活小知识

    下一篇: 别恨了!皮鞋上的刮痕只要有了“它”就能瞬间美回来!太方便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