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站新服务 乘客逐步适应
2015-12-11

MTA的工作人员在公交车站为乘客提供服务。(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24日星期五,法拉盛的乘客慢慢适应缅街本周汽车新服务。不少乘客有很多疑问,但因MTA派出在缅街的工作人员是说英语的,华裔由于语言不通而未能解决。 

曾做护理的李女士表示,Q44的确比以前快了点。车开得通畅。但有时候司机等待买票的乘客,所以,整体上,Q44的乘坐时间没有明显的减少。“这需要一个过程,等大家都适应了,就好。”李女士有疑惑,她可以乘坐的车Q44Q20。买了Q44的车票后,Q20的车先到达,此时她的车票是否可以用于Q20。记者帮助她咨询了MTA的工作人员,答案是可以的。李女士十分高兴。

方女士退休在家,和朋友一起准备乘坐汽车。她们议论,是否做什么汽车都要买票。记者告诉她,目前乘坐Q44之前,才需要在上车前购票。方女士表示Q44的购票方法,对于司机是方便了,对于乘客不太方便。因为乘客需要上车前提前排队购票,如果汽车正好驶入车站,可能因为购票而错过汽车,需要等待下一班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ai

    上一篇: 社区问答

    下一篇: 纽约市第五分局辅警团长雷柏锐荣休颁奖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