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来袭! 大降温预告!!
2015-12-15

纽约近段好热!可是不久就会有冷空气来袭,真正的冬天就要来到!

纽约正在经历暖冬

根据国家气象局(the National Weather Service)的统计,13日当日在中央公园测到的67度气温,打破了1923年同日录得的最高纪录(64度)。长岛伊斯利普(Islip)与新泽西州纽瓦克(Newark)市都是68度,肯尼迪国际机场(JFK)甚至还达到了70度!

中央公园在本月的平均气温达到了49.9度,这比历年的均值高出了9.5度。


风暴来袭,冷空气来了!

新的风暴将在周一到周三之间影响落基山脉地区和中西部。犹他州,怀俄明州,科罗拉多州从周日晚到周一均将受到冷空气影响,迎来降雨或者降雪。

据气象专家表示,科罗拉多州和中落基山地区将会迎来一到两股暴风雪。丹佛市周一晚上将迎来降雪, 预计持续到周二。除此之外,犹他州部分地区,怀俄明州南部和科罗拉多州西部也会迎来几英寸的降雪。

这股风暴预计周三到达中西部地区,冷空气将会带来降温和降雪。

堪萨斯州西部将迎来强降雨。从新墨西哥州,德克萨斯周到内布拉斯加州东部,明尼苏达和威斯康辛北部均将迎来6-12英寸的降雪。伴随着降雪的还有强风,将会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不便。俄克拉荷马州狭长地带到内布拉斯加中南部都可能成为暴雪重灾区,当局届时可能会因天气而关闭部分道路。

纽约等美东多地本周末温度都达到60华氏度以上,但下周将会迎来降温。虽然这个周末气候宜人,让人完全忘记了现在已接近年末。但好景不长,下个周末纽约地区的最低温度将下降到30华氏度,体感温度更是达到最低22华氏度。

    来源: 纽约华人资讯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市民卡仍免费办 2016更多福利

    下一篇: 权利法案纪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