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新调查 挑战老板底线的10大请假借口
2015-11-20
  找各种各样的借口向老板请假,从而可以堂而皇之的在急需从事其他事情的一天脱身工作,这样的现象似乎对大多数从业者来说并不陌生。但是最近的一项新的调查显示,有很多员工为了逃避工作,居然会编造与事实相距甚远不着边际的看医生理由,以挑战其老板的底线。

  据ABC报道,北美最大的在线招聘网站凯业必达(CareerBuilder)随机抽取了3321名全职员工和2326名被聘的经理人,主要针对他们请病假不上班的理由,以及他们请假的习惯和经验进行调查发现,虽然很多员工仍然使用久经考验的借口说他们预约了医生或糟糕的天气阻止他们去工作,但该调查网站还是在这里与大家分享了一些他们收到的员工下属为了逃离岗位,而编造的一些极为荒谬而搞笑的缺席借口。

  

  1.员工说她不小心被压在床下无法脱身。


  2.员工说他在家吃早餐,在用手去接不小心快要掉到地上的三明治时,手臂不幸骨折。


  3.员工说他收到了宇宙信息让他今天不要上班。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伊斯兰国扬言袭击白宫

下一篇: 为防恐 美国护照明年起有新规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