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漏防臭绝妙方法,立马回家试试!
2015-12-24


当你卸下所有的束缚,回到家时,你肯定不想闻到卫生间的异味,那么卫生间防臭是很有必要的!

卫生间地漏防臭要从根源做起

最佳的地漏结构

1.地漏平面要低于卫生间地板10mm,地漏水封高度要高于50mm。

2.为了防止头发及其他杂物进入地漏,地漏箅子开孔孔径应控制在6~8mm。

3.为了防止头发及杂物挂在地漏上,地漏四周应保持湿润和光滑。



在阴雨天是不是有时会出现下水道有异味的现象呢?小编现在就告诉你一些祛除下水道异味小妙招!

小妙招





方法一:可以去超市购买管道疏通器,价格便宜并且实用。

方法二:先把半杯熟苏打粉倒入下水道,再将醋倒入其中,苏打粉与醋中的酸发生反应后就能去除管道中黏附的油脂物质。小编微信:goodgzl

方法三:先把一根直径接近排水口的圆木插入水管中,并在水池中放入适量的水,不停地迅速抽动圆木,让管道中的污物在水流的作用下被冲走。

如果你没有足够的时间,也可以用简便方法暂时性祛除异味哦!

暂时性祛除异味



想不到吧,一个灌水的保鲜袋就能轻松解决问题!



往保鲜袋中缓慢加上水,加水确保保鲜袋没有破损后打上死结密封好,擦干袋外的水分,将装有水的密封保鲜袋铺在下水道的地漏上,确保要盖住地漏。

注意:
保鲜袋密封时要留一点缝隙,这样密封效果更好,当你要洗澡的时候可以把袋子挪开,洗完澡再放回原位就行了。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将一物放进马桶水箱后,你永远不用再刷马桶了!好神奇!!

    下一篇: 别让家装留遗憾 客厅装修10条禁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