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把“50个塑胶杯”全钉在一起,成品竟让所有人都看跪了....
2015-12-30
冬至过去,天气也变得越来越冷,对于宅男宅女来说,待在家是最好的选择。既然选择窝在家,那就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吧——装扮一下自己的小窝。

寒冷的冬天,在家里挂一些这样的的彩灯,会不会有一种温馨的感觉?





今天就来教你怎样用简单的方法制作漂亮炫目的彩灯。

1.准备材料50个透明塑料杯、3个小木夹、1个打孔机(美工刀)、1个订书机(订书针若干)和1串七彩灯。




2.塑料杯打孔用打孔机在塑料杯底部打一个孔或者用美工刀割一个孔,孔不用太大。




3.连接塑料杯将打好孔的塑料杯排排站,用订书机两个两个钉起来,注意要订的整齐一些。




4.在杯底穿入彩灯将七彩灯条的灯泡穿进塑料杯底部的圆孔中,记得要按顺序装,这样才不会太乱。小编微信:goodgzl




5.合并和检查把装好彩灯的塑料杯合在一起,然后把相邻的塑料杯钉起来,最后整体检查一遍是否牢固,炫目的彩灯就制作完成了。



给小彩灯通电后看看效果,是不是非常绚丽?大家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去选择彩灯,每一种颜色的感觉都不一样。



自制彩灯的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呢?不用花太多的钱就可以把家里布置得美美的,大家快来试试吧!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原来冰格还有这么多用处!涨知识了,超简单!

    下一篇: 揭秘楼梯6大风水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