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放多了,汤太咸怎么办?
2015-12-28
煲汤时,不小心盐放了多怎么办?总不能兑水吧!今天小编教大家几招,汤咸了也不用怕了!

加入面粉或大米



找一块干净的纱布,包上两茶匙的面粉、大米,放在“盐汤”里搅拌煮一下,盐分就会被吸收进去,汤就变淡了哦!

土豆



汤咸了可以把土豆去皮切成片,然后一片一片的放到锅里,放一片等一分钟,尝尝汤味,如果仍然咸,则继续放,直到汤味合适即可。土豆片要切的稍微厚一点。土豆最大的好处就是不会损坏原汤的味道。

鸡蛋



鸡蛋是很吸盐的,因此用煮熟的鸡蛋放在锅里放一会也能让汤味变淡。鸡蛋黄的效果更佳。





放一块糖进去,因为糖也能吸收盐分,并且汤里加一点糖也会使汤更加美味,喝起来暖暖哒!同样,如果一块不成可以多放几块。小编微信:goodgzl

番茄

同样的,番茄也是吸盐的食物,适量加入,可以减轻咸味。番茄吃起来酸酸的,加到汤里可以使汤更加美味,并且红红的番茄看起来也美美哒,让人更有食欲。

你所看到的,也许正是别人所需要的!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外国人居然都是这样打扫卫生的,太机智了吧!

    下一篇: 菜刀变钝了?这款不花钱的磨刀神器你家肯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