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前 罗宇再次呼吁习解决六四和法轮功问题
2015-12-31


中共开国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今天再次与习近平隔岸推心置腹,明确指出如果能效仿胡耀邦,解决当前中国最大的冤假错案六四和法轮功问题,那么习近平就会获得国民的信任。对此,费良勇在接受本台采访时表示,习近平如能走到这一步将会成为华盛顿式的伟大人物。

 中共开国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继不久前公开发表《与习近平商榷》后,12月30日——在离2016年伊始只有一步之遥的今天,再次发文:“与习老弟商榷(二):被迫改革代价将更高”。

 罗宇谈到:胡耀邦在位时,最得人心的政策就是平反冤假错案。你接手的政权,最大的冤假错案就是六四和法轮功。你和这两件事没关系,而且这两件事都是彻头彻尾违反国际法和中国宪法。所以老百姓寄望你为这两件事平反。

 罗宇的直白是否表明他看到了希望。罗宇说:“网上说,你也认为今天的中国最大的危机是信仰和道德的危机。为甚么中共领导了六十多年,党没了信仰,人没了道德。就是因为中共做了太多没有诚信的事,如果继续做,到哪儿去找信仰和道德?”

 罗宇认为,六四和法轮功这两件事是绕不过去的。既然绕不过去,就只能面对,他建议“越早平反越好”。他说:“当老百姓寄望于你时,你就有机会:得人心者得天下。不要搞到老百姓失望了,那时你就没机会了。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全球支持中国和亚洲民主化论坛理事长费良勇先生,在接受本台采访时表示,平反六四和法轮功问题,实际上关系到中国能不能真正走上正道的关键问题,这是必须要走的一步,这一步习近平如果能跨过去,才谈得上下一步:政治改革、释放政治犯,真正往人权民主法治的道路上走下去。

 费良勇分析指,虽然现在看不到任何迹象习近平要走哪一步,也许在一定的压力下,他会走那一步。因为不管他将来怎么走,实际上为六四和法轮功平反,停止迫害异议人士、停止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其实对习近平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费良勇还说,如果习近平敢于这样走,对习想要的稳定中国社会其实是有好处的。费良勇认为,习近平最好走这条路。如果他做的好,那对中共党人、对那些高官的子孙后代及全中国人民都是有好处的。因为现在一党专政的路是走不通的,最后必然酿成大乱!如果(民主之路)他一步步走下去,和平演变,我相信,那对全中国人民是件大好事。

 费良勇最后说,如果习近平走出这一步,会成为中国的华盛顿、会成为历史上了不起的人物。因为秦始皇统一了中国,尽管他是专制统治者也是暴君,但他毕竟统一了中国,他的影响持续到现在,也会影响到将来。其他统治者也是独裁者,包括毛泽东也是残酷的专制统治者,但是谈不上什么建树。如果习近平能结束中国专制统治,走向民主人权法治的话,他就是一个新的开创性的人物,在历史上的地位是很高的,相当于美国华盛顿一样的人物!

 
    来源: 田溪采访 责编: Kitt

    上一篇: 周永康最神秘情人被查 曝二人相识相交细节

    下一篇: 2016元旦前 大陆各地访民赴京上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