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最神秘情人被查 曝二人相识相交细节
2015-12-31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及其〝马仔〞蒋洁敏宣判后,周永康的秘密情人李晓梅也涉案被查,并进入司法程序。李晓梅利用与周永康的不正当关系,获取了惊人的经济利益。网友评论他们〝都是些蚕食国家的畜生〞。

12月31日,陆媒《新京报》曝料,北京宏港石油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四川博能油气输配有限公司股东李晓梅,因涉周永康、蒋洁敏案被调查,目前已进入司法程序。

经过对李晓梅涉及北京、南京、成都、秦皇岛四地相关公司的调查获知,李晓梅通过与周永康的情人关系,在蒋洁敏的帮助下,非法获利达3000万元人民币。

今年51岁的李晓梅是江苏人,从未出现在公众视野。据调查,2013年8月之后,她再无出行记录。案件知情人透露,李晓梅因涉周永康、蒋洁敏案被羁押,一份司法文书里,李晓梅以周永康〝关系密切人〞的身份出现。

报导称,李晓梅和周永康初识于1991年,关系最终升温是在2003年前后。当时,李晓梅给周永康打电话邀约,周永康欣然应允。下班后,李晓梅开着自己的小车接了周永康,带周到了自家一处两居室房子,两人从此发展为情人关系。案件知情人说,李晓梅成为周永康的情人里,最不为人知、最神秘的一位。

李晓梅与周永康发展为情人关系之后,2004年4月,中石油股份公司一位原高层将李晓梅介绍给蒋洁敏认识,称李晓梅与周永康很熟,〝是周永康的朋友,关系密切〞,请蒋洁敏关照。与蒋洁敏相识不久,李晓梅就开始托他〝办事〞。蒋洁敏违规将石油和天燃气项目批给李晓梅关系公司,使其连环获利。

2015年6月11日,周永康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等,被判处无期徒刑;10月12日,蒋洁敏以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6年。

对蒋洁敏的公诉书中指出,2004年至2008年,在担任中石油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中石油股份公司副董事长、董事长、总裁期间,蒋洁敏曾受周永康之托,利用职权为他人在天然气供应指标等事项上提供帮助。二者〝滥用职权〞与李晓梅案遥相呼应。

网友热议

周永康隐秘情妇的消息报导出来后,沉寂一时的周永康滥权再成舆论热点,广大网民纷纷跟贴评议。

广东省深圳市网友评论说:一群腐烂之躯污染了环境!

河南省开封市网友评论说:都是些蚕食国家的畜生。

陕西省西安市网友:怪不得油价应降不降,原来是被这些权贵垃圾绑架了。

北京市网友评论说:(周永康)这个畜牲!国家资产都成他个人的了。

广东省广州市网友:败类之图?蛇鼠一窝!

外界观察发现,周永康滥权主要在其调任中共四川省委书记之后,随着官位不断攀升,其淫乱滥权也不断升级。
    来源: 蓝采详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还有常委级老虎要打?习近平8字定明年反腐主调

    下一篇: 新年前 罗宇再次呼吁习解决六四和法轮功问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