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地区 圣诞前夕 气温破纪录
2015-12-31
大华府地区度过了一个温暖、潮湿的平安夜,打破了多年来的纪录。

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的报告,12月24日(周四)当天下午的温度在该地区的三个机场都高达71华氏度。

巴尔的摩国际机场(Baltimore-Washington International Thurgood Marshall Airport)打破了1982年和1990年的65度记录;杜勒斯国际机场(Dul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打破了1982年的66度纪录;里根国家机场则打破了1933年保持的69度纪录。

气象报告说, 12月23日(周三)晚间在该地区大气中测得的湿度,是自1948年有这种记录以来在12月至4月之间测得的最高记录值。

12月23日,巴尔的摩降雨量2.01英寸,破了1907年1.04英寸的纪录;里根国家机场降雨量1.67英寸,破了1907年1.3英寸的纪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匹克球 D.C.的新兴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