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核试验 吉林一中学操场震裂考试中断
2016-01-06


1月6日中午11时30分,朝鲜宣布进行了氢弹核试验。位于中朝边界的延吉、珲春、长白县等地均有明显震感。延吉一所高中操场地面出现裂纹,学生全部疏散,考试被迫中断。

据大陆媒体报导,6日上午9时30分1秒,中国地震台网监测到朝鲜发生一次震级为4.9级、震源深度0公里的地震,并注明“疑爆”。地点是朝鲜丰溪里核试验场所在地。另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等机构测定,朝鲜西北部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约10公里。

受其影响,吉林省延吉市、延边、珲春、长白县等地均震感明显。延吉市民说,当时桌椅摇晃持续几秒,有单位对室内人员进行了疏散。


1月6日中午11时30分,朝鲜宣布进行了氢弹核试验。位于中朝边界的延吉、珲春、长白县等地均有明显震感。图为延边网民上传的地面被震裂照片。(网络图片)


吉林长春网民说:“刚才三高中突然拉响了长长的警报,操场上瞬间全是学生,我还纳闷今天又不是918,为啥拉警报?延吉地震了,好象确实晃了一下。”

“我家在辽宁好象感觉到了”。

延边的网民说:“吓死我了,一开始以为有人晃凳子,后来一想我后面没人,以为见鬼了,这也算是经历过生死了吧。”

“朝鲜又人造地震了?延吉有震感?还是氢弹实验!”

“我店里门晃厉害,我以为刮风啦!还晕~以为我人晃呢”。
    来源: 洪宁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宁夏公交车纵火者被抓 网传遗书曝真相

    下一篇: 深圳出租车继续罢驶 3司机被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