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选在即 各候选人催票
2016-01-20

卡莉·菲奥莉娜抱着爱荷华州的小朋友(图/候选人办公室提供)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201621日,共和党初选将在爱荷华州(Lowa)举行。各位共和党的总统候选人积极表现。
女强人前惠普总裁卡莉·菲奥莉娜(Carly Fiorina)的丈夫向外透露,自己对妻子十分有信心。
他表示,他的妻子在经营公司的一天。她不知疲倦,她的坚强。每次他(帮助)卡莉竞选时,他看着到底有多少美国人民喜欢上她。这就是为什么绝大多数人相信,她能够领导这个国家,并有我们的国民共同进退。他觉得民众听到卡莉的声音,能意识到她是最善于表达的,激情的,让人觉得与真正的候选人在一起的。
119日,卡莉·菲奥莉娜重回爱荷华州,她表示虽然外面只有4华氏度(约-11摄氏度),但她十分想和亲爱的爱荷华州人民见面。
杰布·布什(Jet Bush)积极在新罕布夏州四处听取选民的意见。18日,杰布·布什在共和党的候选人中排名第二。119日,美媒详细报道了杰布·布什在新罕布夏州各地听取选民的新闻。
初选在美国起源,追溯至进步主义运动,美国总统选举自1920年代实施。初选,是美国总统选举的第一阶段。通常从大选年2月到6月为预选阶段。在这一阶段里主要是选民选举出参加各党的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再由党代表选举总统候选人,候选人必选获得足够的党代表票才获得提名。
所谓总统初选制度,就是要把选举权从少数上层人物手中转移到广大人民手里。每个州的选民都有权选举候选人,因此候选人不得不关注民生民意,这就减少了美国政治中的腐败现象。

在美国,爱荷华州和新罕布夏州每四年即会吸引国内高度关注。因为此两处分别是举办首个政党基层会议和首个直接预选的州。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加拿大运输部为铁路公司隐私删文件

    下一篇: 2015年有近50万人逾期居留美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