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大规模当机 股价重挫超过5%
2016-01-19

热门社群网站推特今天表示,推特网站的电脑和手机服务都当机,正在设法解决。当机范围广泛,包括欧洲全境、中东、非洲和北美,推特股价在中午的交易重挫超过5%。

据中央社报导,推特(Twitter)的网路和行动服务在北京时间19日下午4时20分左右开始当机,并集中在欧洲北部,随后也蔓延至美国和加拿大。

根据推特技术网站的消息,从斯堪地那维亚、沙特阿拉伯到南非都传出当机,印度和俄罗斯也未幸免。

截至北京时间19日晚上10时20分,间歇性当机情况仍然存在。到北京时间20日凌晨1时45分,推特表示,仍有部份使用者无法连线。

路透社报导,日本也传出网站停摆状况,但其他亚洲国家的使用者则表示,推特网站运作正常。

推特表示:“有些使用者目前无法连上推特。我们知道这种状况,正在设法解决。”这个社群网站有超过3亿2000万积极用户。

推特欧洲部门发言人证实网站停摆,南非、巴西、菲律宾、尼日利亚和乌干达等国的使用者都传出无法连上网站,因而在脸书上以#推特当机(#twitterdown)的标签奔相走告。
    来源: 网络 责编: Hai

    上一篇: 霍金:科技发展令人类在未来自食可怕苦果

    下一篇: 灰狗巴士在加州圣荷西翻车 两名女子遇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