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厦免费办理市民卡服务受欢迎
2016-01-23

华埠孔厦免费办理纽约市民卡服务方便社区、民众踊跃,市府官员及社区领袖到场支持。(图/中华总商会)

纽约中华总商会、孔子大厦联合市长办公室举办的协助纽约市民免费办理市民卡活动,受到社区民众积极响应。13日(周三)早上9点开始至12点的四小时,工作人员就已接待近70多位前来办理市民卡的市民。市议员陈倩雯、市移民服务局副局长Bitta Mostofi、警察局第五分局局Thomas Conolly,孔子大厦董事长于金山,副董事长梅荦生,纽约中华总商会会长李可乔、副会长邓遐勋、副董事长梁汉本、董事岑灼槐等嘉宾皆到场支持。


孔厦办理市民卡仍在继续,至129日,为期两周,具体时间:周一至周五,早9:00AM5:00PM;地址:33号孔子大厦2 C-204室。 欲办理市民卡者如想节约时间请先上网www.nyc.gov/idnyc ,或致电311登记。


市民卡的部分福利如下:持有IDNYC身份证者可获得不少折扣,包括戏院戏票、百老汇舞剧、球赛、游乐园等,如某些戏院,由原票价10元以上可降低至8元。另外,持有IDNYC身份证还可自动加入大苹果处方药物计画Big Apple Rx﹐在该计画下,市民到药房买药可获得折扣﹐折扣额甚至高达50%﹐目前全市超过2,000家药房接受参与这项计画提供折扣。更多详情请拨打311(有中文热线)查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周末迎大暴雪?国家气象局:说不准

    下一篇: 法拉盛绝迹免费停车场,Skyview 2月起不再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