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周末迎大暴雪?国家气象局:说不准
2016-01-20

预计从本周五(1月22日)夜间到次日,一股暴风雪将袭击纽新康三州地区。不过,届时会降下多大的雪量,目前尚无法给出结论。

据CBS报道,按照“AccuWeather”网站的预测,这次冬季风暴的影响范围很大,从弗吉尼亚州罗诺克(Roanoke)丶直到波士顿都将被覆盖。毫无疑问,纽约市无法逃脱。

该网站认为:这股冬季风暴的能量很大,其运行路线刚好在中大西洋(Mid-Atlantic)及新英格兰海岸线外,极可能带来暴雪天气,导致高速公路甚至机场关闭。

“这将是一场持久降雪”,该网站首席气象专家艾布拉姆斯(Elliot Abrams)认为,“在某些地方将迎来超过24小时的连续降雪。”

按照目前的气象条件,大范围降雪应不成问题。本周,是纽约市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周,每天都至少有一段时间在冰点以下。

不过,国家气象局(the 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却在其声明中表示:纽约市降下大雪的概率尚不足一半——仅为30%至49%。

目前,纽约市本地的气象团队也在加紧观测,探讨本周末的降雪强度。

不过,鉴于未来的时间跨度超过3天,专家们认为:目前这股风暴的运行轨迹,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来源: 纽约侨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古味罗克兰郡 旅游好风情

    下一篇: 新年庙会添游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