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大雪扑袭 纽约民众可申请能源补贴
2016-01-20

       隆冬来临,本周六将有一场大雪袭击纽约。代表布碌仑康尼岛与宾臣墟部分地区的新任州众议员哈瑞斯(Pamela Harris)呼吁区内低收入民众尽快申请纽约州家庭能源援助计划(HEAP),以抵御严寒。

  18日,纽约白天的气温低至冰点以下,刺骨的寒风令人瑟瑟发抖,每年的此时此刻都是纽约市低收入家庭面临沉重的取暖开支的日子。针对选区内诸多的低收入家庭与民众,布碌仑州众议员哈瑞斯督促大家尽快行动起来,借助纽约州家庭能源援助计划让自己温暖起来,度过严寒。

  同时,哈瑞斯鼓励租客们勇敢发声,将他们对暖气以及冰冷住所的担忧表达出来,以确保自己获得良好的生活质量。为此,她呼吁符合资格的民众能依据自己的情况,申请HEAP所提供的多项取暖补助,以确保自己的家是安全与温暖的。

  据介绍,常规的HEAP申请是基于家庭收入、人口数量、使用的主要取暖能源,以及家中是否有6岁以下或60岁以上或残障成员。紧急HEAP申请则为那些面临着能源服务即将被关闭或已关闭,或者家中用于供暖的燃油等能源储量已不够10天的家庭提供额外援助。另外,州府的供暖设备维修或更换(HERR)计划,也为任何损坏的取暖设备或不能正常运行的设备提供维修与更换帮助。

  哈瑞斯呼吁民众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尽快申请,或致电800-692-0557,或登录她的网站bit.ly/Heat_Up_HEAP了解详情。而面临暖气不足困扰的租客可登录http://assembly.state.ny.us/member_files/046/heap/?sec=survey,填写有关调查表格。
    来源: 侨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华人餐馆刮起免收小费风潮 菜价相应提高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1月(4)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