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女子从200英尺大桥坠下 奇迹生还
2016-02-03


新泽西州一名25岁女子从逾200英尺(61米)高的乔治‧华盛顿大桥上坠下奇迹生还,但有一条腿被折断,目前不清楚是否需要截肢。

2月2日下午5点左右,大桥保安人员看到这名女子在哈德逊河的水中漂浮。当时正巧58岁的义务消防员Scott Koen及其救援团队在搜寻早前跳桥一人的尸体。其中一名搜救人员Pablo Morales听到这名女子呼叫了两三次。

Morales表示,这太神奇了,我们都不敢相信她还活着。此前那个跳桥的人就没有这么幸运。

这名女子称自己的腿断了,救援人员迅速把这名女子救上岸,送往St. Luke's医院救治。周二晚伤者留院,情况稳定。

警方随后在曼哈顿市区找到了这名女子的车辆。调查者认为这名女子是从曼哈顿塔楼(Manhattan tower)附近的位置跳下去的。

乔治华盛顿大桥是连接纽约曼哈顿与新泽西、世界上最繁忙的一座大桥,每日车流量有30万辆车,大桥总共分为两层,总共有14线车行道,此外桥的两侧还有两条人行道。

由于乔治华盛顿大桥每年都有人跳桥自杀,为防止自杀,纽约及新泽西港务局已安装了多个监控摄像头、改善桥面照明,并加强巡逻,目前正着手为大桥加装9英尺高的护栏,耗资3700万至4700万美元,预计于2024年完工。
    来源: 梁义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丽转身?传亚马逊将开约400实体书店

    下一篇: 美佛州现9起兹卡病例 4郡进入卫生紧急状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