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天文学家公开宣布:寻找外星人真相
2016-02-10


美国一位天文学家公开表示,计划追踪UFO目击案例,寻找外星人真相。

据福克斯新闻(FOX32)近日报导,芝加哥一位天文学家通过媒体向大众表示,要寻找外星人的真相。

报导说,天文学家马克‧汉姆格林(Mark Hammergren)相信,能够找到真相。汉姆格林是阿德勒天文馆(Adler Planetarium)的天文学家,也是一名X档案迷,他专注于观测太空星体。

汉姆格林经常在阿德勒天文馆接到芝加哥上空出现无法解释的亮光及物体的报告。于是,汉姆格林逐渐开始研究这些报告。

报导说,美国出现现代UFO目击案例的时间是在70年前,那时没有披露明确的证据。但是,这并不能说明不能进行研究,尤其是对于天文学家来说不能停止研究。


马克‧汉姆格林(Mark Hammergren)相信,能够找到真相。(FOX32视频截图)


如果使用谷歌搜索,可以发现芝加哥的UFO案例从未间断过,从谣传到理论及猜想,各种说法应有尽有。

汉姆格林总是对这些内容进行追踪研究,因为他相信观测天空的意义。他相信真相需要寻找,而且真相就在那里。

UFO探索者之一UFO每日观察(ufosightingsdaily)的编辑斯哥特‧华林对此评论,随着技术的发展,大众有能力记录外星人的行踪。

华林还表示,需要一种工具鉴别网络流传的伪造UFO视频。他说:“我需要一种强力技术工具能够发现视频中CGI是否真实。因为网络Youtube充满极多的伪造UFO视频,我们真的需要知道真相,而伪造的东西对真相没有任何帮助。”

实际上,天文学家早已对探索外星生命感兴趣并采取研究行动。2013年,英国11个研究所的科学家联合采取行动,寻找外星人。而这些科学家的活动和政府无关,他们使用无线电望远镜向太空中的外星生命发出的信号。 
    来源: 张秉开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情报官员:IS今年可能攻击美国本土

    下一篇: 美国油价每加仑99美分时代正在到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