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技界“奥斯卡”颁奖 扎克伯格获最佳CEO
2016-02-09


2月8日,美国知名科技媒体TechCrunch举办的第9届Crunchies颁奖晚会在美国旧金山召开。这份科技界的获奖名单被誉为“美国科技行业奥斯卡”。其中脸书联合创始人兼CEO扎克伯格当选年度最佳CEO,Uber当选年度最佳创业公司。

据TechCrunch报导,颁奖典礼由演员Chelsea Peretti主持,公布美国科技界11个奖项。其中,扎克伯格获得年度最佳CEO,伊隆‧马斯克未能当选令人有些遗憾。其他最佳CEO候选人还有蒂姆‧库克(苹果公司),杰克‧多尔西(推特),苏珊‧沃西基(YouTube)。

在2007年Crunchies开始创建时,脸书才创立了几年,每月只有5800万活跃用户,而现在脸书每月已有15.5亿活跃用户。

马斯克虽未获得年度最佳CEO,但他以Space X运载火箭和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获得年度最佳技术成就奖前两名,同样获得该奖项提名的还有苹果3D Touch压感技术和微软全息眼镜HoloLens。

其他获奖名单如下:

开源协作公司Slack当选发展最快创业公司;
家庭护理公司Honor当选最佳新创业公司;
即时消息应用Facebook Messenger当选最佳移动应用;
三星Gear VR当选年度最佳硬件;
Benchmark合伙人比尔‧古雷(Bill Gurley)当选年度最佳VC;
班尼斯特夫妇 (Scott and Cyan Banister)当选年度最佳天使投资者;
Slack联合创始人布特菲尔德(Stewart Butterfield)当选年度最佳创始人。

此外,今年新增了推动科技行业多样化奖项,黑人女孩编程(Black Girls Code)创始人兼CEO金柏莉‧布莱恩特(Kimberly Bryant)获奖。

TechCrunch的提名与获选名单是由为数100人的评选委员会选出的,其中包括TechCrunch编辑、硅谷投资者、创业者以及科技行业重要人物,在美国科技行业具有很高的公信力。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新罕布什尔州初选 川普想赢要靠中奖运气

    下一篇: 美去年12月560万职位空缺 或因劳工技能不足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