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警卫级别超“一级戒备”内幕曝光
2016-03-09


步入2016年后,习近平当局的反腐“打虎”指向江派大佬江泽民。北京消息人士透露,习近平现在的安全警卫措施是历任中共最高领导人中最严格的,超“一级戒备”。

博闻社3月7日报导,北京消息称,现在习近平的安全警卫措施是历任中共最高领导人中最严格的,其出门时的警卫级别已非政治局常委的“一级戒备”所能形容,毛泽东当年最多只是一群陆军警卫,现在对习的出行警卫,动辄出动武警、陆军特种部队、空军、导弹部队甚至海军。这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内部有人蠢蠢欲动。

另据港媒《争鸣》2016年3月号报导,习近平当局已安排好如果中共高层人员突然出现“意外”后的应急方案。其中包括四种情况,即如果习近平;习近平、李克强;习近平、王岐山;或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遭遇意外后,中共中央将成立领导小组,小组组长分别是王岐山、王岐山、李克强和栗战书(代组长)。

习李王多次遭暗杀 至今多为悬案

报导称,中共“十八大”以来,因被列为绝密的情报外泄,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曾受到多次有部署、有针对性的暴力谋害,这类攻击多发生在其视察、巡视中,大多数案件列为悬案,正在侦查中。

据此前媒体披露,随着习近平阵营与江派人马博弈日趋激烈,为免遭到清算,江泽民集团不断发起攻击,甚至多次暗杀习近平、王岐山。自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至少已经遭遇六次暗杀,事后查明全是内部人雇凶作案。

其中在2013年的北戴河会议前后,江派大员、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至少两次策划暗杀习近平,包括在会议室放置定时炸弹和趁习到解放军301医院体检时打毒针。报导引述消息人士透露,这些暗杀由周永康的助理和警卫谈红实施。

而针对王岐山的暗杀,据港媒披露至少有12次以上。

当局反腐“打虎”造势前所未有

步入2016年,习近平当局的反腐“打虎”明显加快,其舆论战造势宣传战步入前所未有的程度。

中纪委官网近期密集舆论造势,接连刊发习近平最严厉的讲话,如中共官员有人想当“太上皇”,“政治上出问题,甚至比腐败问题更严重”,“有人已经到了肆无忌惮胆大妄为的地步”,“有些事情在政治上是绝不能做的,做了就要付出代价”等,有的直接用标题予以凸显。

中共官媒也不断配合中纪委,转发上述文章,并连续刊发多篇评论,批驳了各式各样的反对反腐的言论,如反腐与百姓无关,反腐让中共官员不愿作为、不敢作为,反腐影响经济发展,反腐是权力斗争和反腐应该见好就收等。同时放话称,反腐“不捣黄龙誓不休”。

外界认为,习近平当局的反腐“打虎”目标直指胡锦涛时期的“太上皇”江泽民。
    来源: 张顿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新疆媒体攻击习近平 涉张春贤妻 北京查政治图谋

    下一篇: 上海陆金所多高管离职 副董事长杨晓军任职不足1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