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侍一夫”主角叶迎春被释放(图)
2016-02-14


港媒披露,与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有染的前央视主播叶迎春已经被释放,但当局给其定下不能接受媒体采访等三条原则。叶迎春被指是周永康被抓前一刻“车震”的女主角。

港媒《名星》2月14日报导,周永康情妇中最有名的是央视前主播叶迎春,她在2014年1月12日被中纪委带走调查,但目前已被释放。

据说,按照叶迎春涉嫌的案情量刑,应该被判3到5年徒刑,但叶迎春的老公颇具经济实力和政治能量;因此叶迎春已经恢复了人身自由。算是当局权衡利弊,给了她面子。

报导还援引消息人士称,当局给出的原则是,叶迎春可以恢复她在央视的工作并补发薪水,但是严禁其接受媒体采访,并且警告她不许透露审讯中的事情——“总结起来就是待遇好说,内幕不能讲”。

叶迎春与央视前副台长李东生关系不同寻常。据说她是李东生1996年亲自到北京广播学院选中的“军事报导”栏目的女主播。李东生在央视大搞“色情外交”,大量向高官输送美女主播和记者,将央视变成“中南海高官后宫”,其中叶迎春被介绍给了周永康。

叶迎春正是传闻周永康被抓前一刻还在无耻玩“车震”的女主角。

周永康好色是出了名的,早年就有“百鸡王”之称,包括薄熙来、李东生在内,不少官员投其所好,送上美女大行性贿赂。据称,周近年患上膀胱癌,曾做手术,身体大不如前。但令人吃惊的是,周永康死性不改,在临被抓前一刻还在行淫。

香港《苹果日报》2014年2月19日曾引述海外网站报导,周永康被中纪委带走调查前一天晚上,跟央视美女搞“车震”的场景被调查人员全部摄下。

报导称,周永康被抓前,完全未察觉自己被监控。2013年11月29日,也就是周永康被抓的前两天,监视周永康的调查人员发现周永康驱车离开住所,开到北京百盛商场地下停车场。周永康下车后上了另一辆已经等在那里的私家车,开车的人正是中央电视台的主播叶迎春。

知情者透露说,令人吃惊的是,当时71岁的周永康竟然跟叶迎春玩起了“车震”。随后,周永康返回自己的专车,驾车离开。

2013年12月1日,也就是车震过后的第二天,就传出周永康被软禁及被逮捕。2014年7月29日,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周永康去年已被判无期徒刑,关进秦城监狱。

港媒引述北京政治观察人士说:“周的最后一把车震,真的太令人震惊了。周永康确实是个不折不扣的大色棍。”

上述消息未获官方证实,不过此前官方通报周永康案件时,曾明确指周永康“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
    来源: 林中宇 责编: Kitt

    上一篇: 湖南再曝两党员吸毒 毒品泛滥成中共大患

    下一篇: 罗宇曝习近平上位细节 内幕中还有内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