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文昌位在哪个方向?
2016-03-13

甚么是“文昌位”?文昌位乃是主宰“功名”和“利禄”的重要方位,从风水角度而言,激发文昌位不仅能协助学业金榜提名,还能提高事业晋升空间。随着流年飞星的变化,每年文昌位的所在位置也会不同,那么,2016年文昌位怎么找?2016年文昌位在甚么方位?2016年文昌位又该如何布局呢?

2016年文昌位在哪?

2016年“四绿文曲星”飞临兑宫正西方,此星乃为吉星之一的“文昌星”,主学业进步、功名利禄、事业发展及提升考运,故2016年丙申猴年的文昌位在正西方。文昌位对就业人士而言,则有助于提高升职加薪的机会,在事业路程中也易得贵人相助,获取更好的发展。对于学生而言,文昌位则有利于头脑清晰,文思敏捷,能够取得学业进步,对考试及进修都非常有利。

2016年文昌位风水布局

2016年的正西方是提升学业、事业和考运的最佳方位,若家中大门、书房、办公室在正西方,预示家中学生学业成绩会有突破,而就职成员则有升职的机会。2016年多在正西方工作或学习,或将办公桌、书桌、睡床调整到正西方,能使2016年的学业、事业处于最佳状态。
2016年文昌位注意事项

1.文昌位忌阴暗
在风水角度而言,文昌位要保持明亮和光线充足,明亮主阳气和生气,会带动文昌位的吉利气场,使事业有成,前程光明。

2.文昌位忌梁压
文昌位上方不宜有横梁,或十字架的天花板,风水学认为这些现象为“横梁压顶煞”。若文昌位座落横梁之下,则会导致学业或事业受到压迫,难有进步空间。可将横梁进行装饰处理,使得外观上看不到横梁压顶。

3.文昌位忌对冲
2016年文昌位忌对外界建筑物的尖角,或文昌位正对家中桌子的边角。若文昌位出现这些现象,容易造成身体健康欠佳,从而导致学业事业运势下滑。

4.文昌位忌脏乱
文昌位是家中的重要位置,若文昌位座落家中的卫生间、厨房,或者摆放过多杂物在正西方,则会导致文昌位受到污染,从而影响文昌位的磁场发挥,使学业事业运势大打折扣。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卧室四大常见家具的清洁方法

    下一篇: 黑板手绘改造出的厨房墙面,文艺清新挡不住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