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大片盘点 || 欧美大片集结,钱包准备好了吗?
2016-01-17
如果你是个百分百的电影迷,那即将到来的2016年对你来说绝对是个大丰收。无论你是想带着孩子看些家庭主题的动画片,还是热衷催泪的情怀片,又或者是想找点儿刺激看看恐怖大片,2016都应有尽有。

No.1 《功夫熊猫3》(Kung Fu Panda 3)
上映时间:2016年1月29日(中国大陆、美国、加拿大)
类型:动画片


中文版配音吸睛指数非凡,你能分辨出黄磊、杨幂、成龙、周杰伦和朱珠的声音吗?在新电影中,阿宝与重逢的父亲一起来到了一片不为人知的熊猫乐土。阿宝遇到了很多可爱的熊猫同类。当拥有神秘力量的大反派企图残害所有功夫高手时,阿宝必须把那些热衷享乐、笨手笨脚的熊猫村民训练成一批所向披靡的功夫熊猫!据说,阿宝还能碰上新的女友呢。

No.2 《死侍》(deadpool)
上映时间:2016年2月12日(美国)
类型:科幻动作片
主演:瑞恩•雷诺兹、莫蕾娜•巴卡林、吉娜•卡拉诺、艾德•斯克林


死侍是著名漫画《X战警》里衍生系列中的主角,他在整个英雄世界的名声非常糟糕。他亦正亦邪,有两大特点:一个是非常多话,另一个是非常爱钱。在这部电影中,剑客韦德•威尔森,也就是后来的死侍,因得了癌症加入“X武器计划”,却作为失败品在实验室里被史崔克将军反复折磨,之后韦德逃出,获得了金刚狼的自愈能力等超能力。

No.3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上映时间:2016年3月25日(美国)
类型:科幻动作片
主演: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杰西•艾森伯格、艾米•亚当斯



故事发生在《超人:钢铁之躯》中大都会之战后,许多人把具有超凡力量的氪星人当作凡间之神来膜拜,超人也因与佐德之战中对城市造成的破坏而遭到逮捕和审讯。一度成为都市传说的蝙蝠侠重新出现在人们面前,他来干什么?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小李子亲历,胆小千万别坐俄航!

下一篇: 别抱怨小李子没拿奥斯卡了,这些影帝比他更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