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田园风格唯美浪漫满屋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2016-03-16
近年来韩剧风靡国内的电视剧黄金档,典雅而清新的韩式田园风格自然也成为了诸多年轻人的宠爱,看看下面这组图画,原来装修一款清丽的韩式美家也不那么难。

浪漫的白色家私唯美清新,淡雅的空间色彩搭配,韩式田园风格的客厅给人一种舒适、温馨的感觉。



格子窗帘和条纹沙发在浅米色的空间内跳跃,与线条柔美的白色家居搭配得非常和谐,花草装饰恰到好处地点缀空间,打造清新感十足的韩式田园风范。



开放式的设计,让空间更开阔,在灯光的作用下显得更加温馨,打造安宁的生活氛围,繁忙都市生活回归自然,让人减轻压力,舒缓身心。



韩式风格餐厅既简洁,又唯美,花朵造型的吊顶,碎花元素装点座椅,线条柔美的白色餐桌,感受充满浪漫情调的韩国风情。



柔软舒适的床品,浅色碎花墙纸,再搭配海蓝色的地毯,将卧室阳台打通,光线透过落地窗投入室内,显得更加清爽、舒适,打造完美的卧室空间。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棉被不止是晒,还要看“时间”!

下一篇: 自己DIY白色帆布鞋晕染改造个性时尚美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