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都在躲 唯有他主动伸手
2016-03-20

爸爸伸出手臂,为儿子挡住飞来的球棒。(网络图片)

棒球棍突然向观众席飞来,人们纷纷躲开,只有他,一位父亲,主动伸出手臂保护儿子,全然不顾自己被打中。

海外媒体报导,日前,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在奥兰多进行了比赛。比赛中,一名选手的球棒脱手而出,向观众飞来。当时肖恩‧坎宁安(Shaun Cunningham)和8岁的儿子兰登(Landon)正坐在观众席上。眼看球棒就要击中儿子的脸,爸爸立即伸出粗壮的手臂,挡住了球棒。

球棒打在肖恩手臂上,旋转180度后,另一端击中兰登的肩膀。

这个画面被摄影师霍纳(Horner)拍了下来。他说,“如果不是这位父亲的手臂,球棒会直接砸中男孩的脸。”这张照片在推特上被很多网民转发,媒体也纷纷报导了球场上这一刻,称肖恩是“英雄爸爸”。
 
几天后,肖恩的手臂上还有些淤青。儿子兰登说因为英雄父亲,那一天发生的事永生难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公告4月移民排期 中国人EB-3前进最多

    下一篇: 苹果怎么了?库克跌出最佳CEO排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