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个州最值得美国人骄傲的地方(上)
2016-04-17

盖洛普曾做的一项民调显示,美国人中百分之九十对自己的国家感到自豪,认为美国是这个地球上最伟大的国度。
美国人骄傲的到底是什么?有人说是军事实力也有人说是民主,还有美国人那不屈的精神。《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总结了美国50个州居民对自己州最自豪的事情。

1、阿拉巴马州的火箭
在亨茨维尔(Huntsville, AL)建造的火箭把美国人送上了月球。火箭复制品可供人参观。

2、阿拉斯加的皮划艇
皮划艇最早是因纽特人和阿留申人部落发明的。19世纪中叶出现在欧洲,不过最原始的发明者还是美国。

3、亚利桑那州世界上最古老的牛仔竞技
普雷斯科特(Prescott, AZ)自称是举办世界上最古老的专业牛仔竞技表演的地方。牛仔竞技在该州如此重要,以至于一些学区甚至在赛事之时放假。

4、阿肯色州发现的钻石
美国最大的钻石都是在阿肯色州莫夫里斯波洛(Murfreesboro, AR)钻石坑公园(Crater of Diamonds State Park)发现的,它们都有自己的好听的名字。

5、加利福尼亚的拉拉队

6、科罗拉多的干酪汉堡

7、康涅狄格的龙虾卷

8、特拉华州的马蹄蟹

9、佛罗里达州的防晒品

10、佐治亚州的桃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揭秘美国最普通公民的一天都在干什么?

    下一篇: 离境190天 绿卡遭吊销!海关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