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允许不同声音 基隆出乎意料立温家宝铜像
2016-04-27


据台媒4月27日报导,台湾基隆拥恒文创园区当天举行铜像揭幕仪式,公布〝台湾英雄〞。出人意料的是,这尊铜像竟然是中共前总理温家宝。

据中时电子报4月27日报导,园方26日原本要发表新景点记者会,通知媒体采访斥资百万的〝龙磐星空〞滑水道,不过到了会场,却意外发现园方先安插了一个〝揭像仪式〞,并指是要赞扬某位〝台湾英雄〞。

正当大家摸不着头绪时,林坤明才与国统集团总裁陈振丰现身,共同主持仪式,两人将红布拉下后,才赫然发现这位台湾英雄居然是前大陆总理温家宝。

策展人九井广告总经理林坤明表示,台湾能容许不一样的声音,这是台湾最可贵的地方。

林坤明说,选择温家宝为〝台湾英雄〞,是因为温家宝在任内帮台湾创造很多就业机会,为台湾带来很多外汇,虽然可能政治理念不同,但〝我们要称赞对手〞,盼借此让大家知道,台湾人性是最美的。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退休常委罕见召开座谈会 被指有干政之嫌

    下一篇: 张越开口供出大人物 贾庆林女婿被边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