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6-04-29
4/23华府翰墨云山社
年度书画展开始

在华府成立20多年的翰墨云山书画社,日前在马里兰州盖城博乐园活动中心(Activity Center at Bohrer's Park, Gaithersburg, Md)举行年度书画展。此次展出包括有华府著名山水画家毛戎、书法家王纯杰及书画社十多位会员,一共42幅书画作品。作品内容丰富,有传统
山水、工笔花鸟、西式泼墨、篆书及行草书体等各式书画。欢迎各界书画爱好者,前来观赏并采购。展览免费对外公开,一直到6月5日止。

Center地址:506 S Frederick Avenue, Gaithersburg, Md.,电话 301-258-6350。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6am–10pm)、周六8am–10pm、周日 8am–5pm。

南京大学华盛顿地区校友会5/7将主办创业论坛活动

主题为“回国创业的机会与挑战”

主讲人徐炜政博士于2009年回苏州创业,创办苏州康润医药有限公司等企业。回国后已经申请十几项发明专利,其中六项已经获得授权。2010年创办吴江海博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已经参与15家高科技企业的天使轮投资。徐博士在生物和医药领域有丰富的研发和创业经验。
讲座免费请尽早网上报名:http://goo.gl/forms/3CEHF1ciEF。
时间:5月7日(周六)下午3:00 - 5:00。
地点:华盛顿卡内基研究所,5241 Broad Branch Rd NW, Washington, DC 20015。
讲座后备有晚宴聚餐,如有兴趣参加请私信杜晓晨(微信:duxc5706,电话:703-678-5706),以便订座餐费$ 25。

土木沙龙5/8举办土木工程师职业规划暨房地产知识讲座

土木沙龙邀请李新章高级(注册)工程师,将于5/8(周日)在“家园老年活动中心”举办土木工程师职业规划暨房地产知识讲座。
讲座主题是:
• 职业土木工程师有甚么优劣势?现在经济不好,我是否应该转行?
• 作为一个全职的职业人士,工作之余,怎样可以获得可持续性收入?以防不测?
• 我甚么时候应该买自住房?甚么时候应该买投资房?怎样选择?怎样处理房屋出租中常见的复杂问题?如广告招租、欠租、毁约、损坏、维修、合法避税等。
• 没有足够的现金投资,怎样做到“借鸡生蛋”?
• 作为一个全职的职业人士,忙碌中怎样合理安排时间?怎样才能做到事半功倍,“四两拨千斤”?
讲座时间:5月8日(周日)下午2点到4点。
家园地址:52 West Gude Drive, Rockville5 MD 20851
费用:讲座免费,将为听众提供茶点。

4/30维州费县举办庆祝
春临大地与地球日活动

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县敬邀民众参加免费、为全家人举办的 “春天庆典”(Springfest)大型庆祝活动。时间 是4月30日(周六)上午10时至下午 4时,在Workhouse Arts Center,地址是9518 Workhouse Way, Lorton。
活动中有跑、吃、和玩各种项目。
跑!从春天的乐趣健康跑步(Healthy Strides Expo)开始,这是为所有年龄层所设计的。乐趣跑步将在“春天庆典”中注册。共有两场,上午11点与下午2点。如果觉得运动量不够,还可以尝试障碍训练场和健身游戏。
吃!在燃烧掉所有热量之后,是不是食欲大开? 那么食品车和摊贩中的饭菜和零食,就显得格外可口了。
玩!这里有许多值得去做、去享受的有趣事情,包括现场音乐、骑小马、弹跳房子(bouncy house)、可爱动物和手工艺品。

同时庆祝地球日与植树节

地球日与植树节是县府“春天庆典”中的官方庆祝活动。在一些帐篷和展品中,让大家更了解我们居住的环境。孩子们在探索不同的帐篷时,可以到清洁费尔法克斯帐篷去领取自己的环保护照、赚取邮票和贴纸。而且,在出去的路上,若顺路返回清洁费尔法克斯(Clean Fairfax)的帐篷,分享所学的东西,还可获得奖品。
在庆祝植树节当天,还有一个植树简报的介绍活动,目的在确保费县能持续成为美国的树城(Tree City USA)。另外,在奥科克奎安地区公园(Occoquan Regional Park  http://alltrails.com/trail/us/virginia/occoquan-regional-park),上午还有一个为期待参与植树节社区活动者举办的植树活动。

欢迎参加5/1
盖城老街社区推广日

在盖瑟斯堡社区推广日(Gaithersburg’s Community Outreach Day)当天,您可与邻居们一起尽情享受户外的乐趣。这个是个免费的活动,旨在促进社区的连系,并让居民们了解盖城所提供的各种项目、活动和资源。
社区推广日将于5月1日(周日)下午3点到5点半,在老街青少年活动中心(Olde Towne Youth Center)举行,地址是301 Teachers Way,在盖城中学(Middle School)附近。欢迎住在该地区的居民踊跃参加,尤其在North Summit Corridor社区,包括Summit Crest、Streamside、Spring Ridge这些地区的家庭,特别希望您们能来参加,大家可以互相认识,热闹一番。
会中少不了有各种有趣味的活动,包括脸部彩绘、月球弹跳、篮球、玉米洞、工艺品、足球接力赛、各种体育竞赛和字符计数等许多许多。免费食物直到吃完为止。整个下午都会有抽奖。
盖瑟斯堡的警官也会带着警犬McGruff来参加,到届时可提供各种安全的资讯。孩子们还可看到真正的警车和警察用登山自行车。
欢乐的享受一个下午之后, 每个家庭都会带回各种项目的资讯。如:青年活动、夏令营、运动项目、康乐活动、支援家庭服务、预算编制和职业培训的方案、以及犯罪预防等等。
要了解更多资讯,请联系公园、康乐及文化事务部的青年服务部 http://www.gaithersburgmd.gov/leisure/youth-and-teen-activities。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州阿灵顿 加盟谷歌“把大家连系起来”计画

    下一篇: 吁警惕8大道砸车案 民安队急派传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