吁警惕8大道砸车案 民安队急派传单
2016-05-01
最近一个月,布碌仑8大道华社发生至少60起砸车案件,专门针对休旅七座车进行破坏,被砸车主多为华裔电召车司机,以丰田Sienna为主,引发警方重视。
布碌仑亚裔民安队24日印发了1000张传单让大批队员在8大道派发,呼吁民众警惕并看到可疑人物立即报警,同时增派夜间巡逻队员配合警方行动,力图尽快将嫌犯一网打尽。


此番连环砸车案手法模式都是砸碎休旅车的最后一排车窗。但与常见砸车案不同,嫌犯并不为图财,遭砸的60多辆休旅车主报案时,多表示车内财物并没有丢失。 案发区域分布在51街至61街和6大道至10大道之间,分属布碌仑南区市警667268分局辖区。

72分局和66分局近期紧密调查,增派巡逻警员及便衣警员四面埋伏,于上周在57街处成功抓获一名西语裔嫌犯。然而类似砸车案件仍持续发生,让警方怀疑该砸车团伙另有成员逍遥法外,或有人蓄意模仿。 


民安队队长柳宝枝指出,数目如此惊人的蓄意破坏车辆事件性质极其严重,警方高度重视,并认为嫌犯远不止一人,且怀疑有华裔涉入。柳宝枝呼吁社区华裔居民提高警惕,发现可疑之人立即拨打911报警,并可拨打电话(718)412-9697通知民安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州警方吁家长关注青少年吸毒新趋势

    下一篇: 福安康宁五月健康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