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警方吁家长关注青少年吸毒新趋势
2016-04-29

据维吉尼亚州警方表示,过去的一年中,青少年吸毒又有了新花招-把从盆栽植物中淬取的油用电子菸或蒸发器来吸。

费尔法克斯县警方警告家长们,这种趋势特别在高中学生和年轻人中流行。

Hash或hash oil(一种浓缩的大麻油脂)是从大麻植物中提取出来,具有高含量的四氢大麻酚(Tetrahydrocannabinol,简称THC),这是大麻的主要成分。这种油脂可以通过电子菸吸入。警方说,高水平的四氢大麻酚可引起幻觉、恐慌发作、甚至暴力行为。

警方补充说,很难看出hash oil里面真正有些甚么成份。例如,丁烷蜂蜜油(Butane Honey Oil,简称BHO)是通过使用打火机液体燃料或其它某些溶剂把四氢大麻酚从大麻中提炼出来的。

据警方透露,hash oil有不同的类型,有些是材质的、有些是THC浓缩的。一些其它衍生产品的名字包括:BHO、Wax或Earwax、dab或dabs、budder/butter、crumble、honeycomb、pul、snap、710(OIL倒过来)和Shatter。

警方说,hash oil中THC浓缩度可以从40%到80%,而Shatter的THC含量则高达90%。

警方也敦促家长必须注意当今可购买非法药品的新途径,比如网购。

警方说,当一种物质用电子菸来抽时,基本上是无法检测的,因为没有异味。

警方建议家长留意青少年以下的行为:
•注意孩子是否在特定的某一天或某一周着急的等待收到邮件。
•监控孩子的互联网与电话通讯。
•搜寻是否有药物中毒的征兆和症状。
•研究毒品趋势与相关资讯。
•向警方报告任何可疑活动与参与情况。
•与学校资源官(School Resource Officer,简称SRO)沟通,或鼓励家中的高中生和学校资源官谈论毒品滥用、药物趋势、及相关活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州阿灵顿 加盟谷歌“把大家连系起来”计画

    下一篇: 吁警惕8大道砸车案 民安队急派传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