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法官员频出事 祁阳政法委书记坠楼
2016-05-23

近年来,中共政法系统官员自杀、坠亡事件频发。5月22日,湖南省祁阳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唐恒杰从当地一家宾馆6楼坠楼受重伤。目前,其坠楼的原因不明。

祁阳县政法委书记从宾馆6楼坠楼

据中共官媒新华社23日报导,从湖南省祁阳县了解证实,22日14时许,一名男子从当地一家宾馆6楼坠楼,坠楼者伤情较重,但暂无生命危险。据悉,坠楼男子为祁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恒杰。目前,其坠楼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公开资料显示,唐恒杰从2002年起,先后任祁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县政府副县长;2011年6月起任祁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主管政法、“维稳”工作,分管信访工作。

中共官媒:三年间81名官员自杀

据大陆官方刊物《廉政瞭望》今年5月12日报导,据不完全统计,2013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之间,大陆媒体至少报导了81例官员自杀事件,其中很多是政法系统官员。

近年来,中共政法系统官员自杀事件频发,下面仅举几例。

今年4月19日,广西南宁市横县一名县检察院干部跳楼身亡。

4月6日,内蒙古通辽市中级法院刑一庭庭长米建军坠落身亡。

2015年12月21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依安县法院院长宗成义在医院坠亡。

10月23日,西安市中共迫害法轮功非法组织“610”处长李胜利跳楼身亡。

5月2日,青海省海西州政法委书记金海宁从西宁市其家中跳楼死亡。

3月31日,无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蒋洪亮从108米高的文峰塔跳塔身亡。

2014年11月10日,江西省九江市庐山区检察院检察长李修江,在办公楼吊颈身亡。
 
    来源: 古清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香港老字号“兰芳园”遭大陆冒牌党侵权

    下一篇: 罗干周永康家族狂赚25亿 中纪委警告涉矿腐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