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女子辣手杀前男友 身份被揭为中共红三代
2016-05-27


住在百万豪宅,驾驶劳斯莱斯的华裔女子李凡尼,涉嫌与新男友等一同杀害了与她育有2个女儿的前男友,目前被收监,不准保释。李凡尼的母亲李继红被媒体报导为中共红二代,家族很有势力。

30岁华裔女子涉嫌与新男友害死前男友

5月24日,30岁的华裔女子李凡尼(Tiffany Li,音译)和她29岁的中东裔现任男友巴亚特(Kaveh Bayat),以及两人40岁的非洲裔朋友阿德拉(Olivier Adella),在San Mateo县高级法庭受审,他们被均被指控犯有谋杀重罪,法官不允许他们被保释。

李凡尼曾与死时27岁的格林(Keith Green)同居多年,俩人育有2个年幼的混血女儿Vivian和Nia。去年,因格林发现李凡尼与他人有染,俩人分手。分手后,李凡尼在10月指控格林攻击她,而且偷走她购买的,但在格林名下的一辆路虎汽车。这一指控没有被立案。

去年12月,李凡尼与格林在不公开法庭上就两个孩子的扶养权达成一致,之后孩子跟随格林生活。目前孩子的抚养权尚不明确。〝他是个好男人。〞俩人的朋友哈纳尼娅(Hanania)告诉美联社,〝他真的非常投入的照顾他们的女儿,她们(女儿)真的会想念他。〞

今年4月28日晚,格林没有带钱包,没有驾车就离开位于美国加州Millbrae的家,第二天早上,他的手机被一名漫步者在旧金山金门公园发现。5月11日,他的尸体被一名流浪者在Sonoma县101号高速公路附近发现,上面有致命枪伤。

5月21日凌晨4点,警方根据查到的线索,在李凡尼位于W. Santa Inez大道的豪宅,将其与男友巴亚特抓捕。稍早,20日晚在Brulingame抓捕了阿德拉。目前,3人到底是谁朝格林开的致命一枪,尚不清楚。

格林与年幼的女儿

李凡尼被指为中共红三代 外祖父母在京权力大

李凡尼在外界眼中认为是中国的富豪之女,她居住的豪宅是她的家人于2011年5月,斥资650万美元为她购买的。5月23日,开庭的前一天,李凡尼的豪宅外停靠的两辆汽车分别为劳斯莱斯和奔驰AMG系列。

24日开庭,李凡尼的母亲李继红,在助手邵先生的陪同下低调旁听,全程没有对媒体透露任何消息,神情肃穆。《星岛日报》报导,李继红并非普通的中国母亲,而是典型的〝红二代〞。

李凡尼出庭受审,母亲李继红出席旁听。(网络图片)

 
报导引述李家的一名朋友:〝她(李继红)的爸爸妈妈都是中国的大官,至少是军区司令,李家在北京权力很大,很有钱,在北京和美国都有大量物业。〞尽管这位友人没有透露李继红父母是谁,但明确表示她是〝典型的红二代〞。

这名友人介绍,陪同李继红参加法庭旁听的邵先生是李继红公司的一名经理,李继红本人的丈夫叫姚刚,是她的第二任丈夫。

报导透露,李继红是北京美地亚房地产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姚刚是该公司的法人代表。该公司在北京开发过包括北京天元港中心和富尔大厦等项目。
 
    来源: 任浩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近平掀整顿〝刀把子〞风暴 公安部人事大变

    下一篇: 习近平登黑瞎子岛 或释放重要信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