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红二代掌安邦 南周罕见致歉无更正
2015-02-03
2月1日凌晨,近日不断披露安邦内幕的《南方周末》发表致歉声明,称1月29日有关安邦保险的报道,资讯核实有不实之处,为此向集团及主要负责人致歉。 但声明罕见地语焉不详,未指出更正之处,致歉的“安邦集团主要负责人”所指其谁也模煳不清。

陈小鲁指仅作“战略谘询”

撰稿记者李微敖昨日在个人微信朋友圈上称,其从2013年开始关注安邦,过去数月主要精力就用在这篇稿上。其间经历不少磨难,“删除了不少内容”。其中,相对更有价值的是,揭发吴小晖和陈小鲁幕后角色的〈 安邦关键人〉和〈安邦蛇吞象〉两篇,但这两篇也是被“精简”得最多的。

1月29日,《南方周末》报道,陈小鲁因掌控上海标基、浙江标基、嘉兴公路等3家公司,而这3家公司合计持有安邦保险集团51.36%的股权,因此市场认为陈小鲁才是安邦的“实际控制人”。在《南方周末》发表道歉声明前,陈小鲁公开否认自己是“实际控制人”,强调仅做“战略谘询”工作。
    责编: Lisa

    上一篇: 阿里巴巴在美遭集体诉讼 已有7家美国律所介入(图)

    下一篇: 长春一百万豪车坠入冰窟 3人跳窗逃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