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旬渔民模特儿 摄影师偏爱
2016-05-28
广西桂林漓江沿岸一带的山林有着诗一般的意境。就在漓江美景精华段之一的阳朔县新坪镇,8旬渔民兄弟以模特儿为业,在江边与游客一起合影,他们的照片红遍全球。

中央社报导,大陆网易网站以图文新闻报导漓江边“渔民模特儿”的生活。

77岁的弟弟黄月创自2003年起,就开始模特儿生涯。87岁的哥哥黄全德2008年也与弟弟一起成为渔民模特儿。

俩人都有一把白色胡须,相当“中国味”,来自世界各地的摄影师偏爱他们外型,常请他们与桂林独特的喀斯特地貌一起入镜。

不过,渔民模特儿的生活并不轻松。他们说,一些摄影师预约拍照时,要求不断地撒网、点渔火、撑竹排,还要摆各种造型。而他们平时也不忘训练鸬鹚、修补鱼网,还要学点外语。
   
随着岁月的流逝,漓江上的“大胡子”兄弟模特儿成就了许多让人难忘的影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俞可平论权威 时代催生变局

    下一篇: 被父母“卖”到美国后,这些中国姑娘去哪里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