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遭武力攻击 习近平的保镖挑选有特殊要求
2016-06-17


据香港媒体报导,习近平曾在地方和中共军方视察期间,遭武力攻击,至今未断。为了保卫习近平的安全,其保镖的挑选,有着前所未有的要求。

习近平的保卫人员挑选严格

自中共“十八大”后,习近平当局反腐至今,不断传出习近平多次遭遇暗杀的消息。据香港《动向》杂志6月号披露,习近平的保卫人员挑选有严格规定,与以往相比,做了大幅调整。

据悉,随行的保卫人员人数,一组由原来的8人增加到12人;近身保卫人员人数,一组由原来的6人增加到8人。随行和近身保卫人员的审核,不仅要求政治上绝对忠诚,还要求亲属政治上可靠,自己朋友清白,而且本人还需在总参保卫部经6年以上政治审核和专业考核。

另外,相关保卫人员必须能熟练操作8种以上武器,双手能同时开枪击中目标。随行保卫人员通常携带3枝不同型手枪,2把匕首,1包烟雾粉。手枪放在西服口袋或右袖内,一枝枪放在裤袋或腰间皮带,一枝枪所穿鞋子内或裤脚内。

预防不测!“特别动议案”

香港《争鸣》杂志3月号披露,今年1月初,习近平前往重庆视察十三集团军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了由王沪宁、许其亮及栗战书提交的“特别动议案”。该“特别动议”名为《关于党的‘十八大’期间如发生特大政治事件或突发震撼性事件进入非常时期领导班子成员组成的提议》。

《争鸣》披露,“特大政治事件或突发震撼性事件”的具体分为两大部分:一是指遭到外来军事攻击或军事势力侵略初期受到十分严重创伤。另外一个是指党政国家领导人主要成员受到意外、突发性事件伤亡,影响到领导中枢,或因发生全国政治性暴动,政府管制处于真空状态。该议案设定了四种在“非常时期”接替最高领导人的班子小组名单的预案。

1、如习近平遭遇意外,中央领导班子小组组长:王岐山;第一副组长:李克强;副组长:张德江、栗战书、许其亮。

2、如习近平、李克强遭遇意外,中央领导班子小组组长:王岐山;副组长张德江、栗战书、许其亮、马凯。

3、如习近平、王岐山遭遇意外,中央领导班子小组组长:李克强;第一副组长:许其亮;副组长:张德江、栗战书、马凯。

4、如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遭遇意外,中央领导班子小组:栗战书任代组长(召集人);副组长:张德江、许其亮、马凯、常万全。

消息指,早在2013年十八届三中全会后,类似提议就曾经在中共政治局会议上被讨论过。2014年5月再度讨论。相关议案2015年1月和10月又分别在政治局常委会及政治局进行讨论。

观察人士分析,这份特别动议的出台,说明习李王等人,已经有了进行某种极重大政治行动的筹划,中国大陆时局,或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巨变。

习近平多次遭暗杀

中共“十八大”后,江派官员大批落马,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等向习近平当局不断发起攻击,企图搏命,因此不断传出习近平及其家人遭遇暗杀的传闻。

2012年2月14日,习近平访美期间,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选择曝光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有关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最终废掉将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权的习近平的计划。

随着周永康案不断收网,习近平被暗杀的内幕也随之流出。香港《东方日报》2013年12月报导,据来自接近中南海的消息称,在2012年8月的北戴河会议前后,周永康至少两次试图暗杀习近平。一次是在北戴河会议室放置计时炸弹;另外一次是趁习在301医院做体检时打毒针。由于当时形势危急,习近平一度需移居西山军事指挥中心,以防不测。

2014年,香港《动向》杂志曾援引中共高层消息来源说,习近平在中共“十八大”召开前两个月,即2012年9月中旬以中央书记处书记身分到河北石家庄考察时,遭遇冷枪暗杀。他担任中共总书记、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后至今年7月初,由中共保卫部门发出安全预警通知多达16次以上,其中北京就有四次,包括他到北京市委、市政府考察部门工作期间。

除此之外,习近平在郑州、武汉、福州、济南、青岛等大城市视察时,还曾遭遇过五次暗杀,而从已侦破案情获知,五次暗杀全是内部人雇凶作案。

报导指出,由于屡次遇险,2013年11月中共18届三中全会后,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及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办主任栗战书在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为确保习近平安全,制定四条特别措施︰一,习近平到外地考察行程、到达地区、地方前要严加保密;二,习近平到外地考察活动的车辆要配备高性能防爆炸、子弹攻击的装置;三,习近平到公共场所、社区等地便装考察了解民情、社情,要配备防弹、防爆衣物;四,习近平出国外访,要备用专机同行,增加配备便装特警。

另外,习近平在国内考察时,其随行便装特警一般配备12名至16名,其武器装备配备有伸缩微型机枪、曲尺式快速手枪、微型烟幕弹等。鉴于安保实情,已经有建议增加至22名特警、两个班的实力。

今年3月,有北京消息人士通过博闻社透露,习近平的妻子彭丽媛,在上个月就险遭人暗害,幸被有关部门及时发现并阻止。

据报,习近平的安全问题在中共党内已引起诸多元老警觉,宋平、万里、乔石及军界元老张震、迟浩田等人都曾提出习近平人生安全不是个人问题,直接关系、影响到大局,必须予以高度重视。
    来源: 夏妍 责编: Kitt

    上一篇: 贪官太多 秦城监狱再度“囚满为患”(组图)

    下一篇: 前政协发言人披露「你懂的」内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