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高层江南「选妃」内幕曝光
2016-06-26

近日,中国大陆知名作家发表博文,透露了军队高层专从江南「选妃」的腐败内幕。这则内容也证实了此前港媒报导的徐才厚和一位女兵之间的故事。

选美女「端茶倒水」

6月16日,中国知名作家杨恒均在其微博上发表博文称,在一个饭局上,杨恒均的邻座是一位穿便装的将军。吃饭过程中,这名将军讲述了他所在的军队后勤部门曾经发生的一件事:当年他本人还是大校的时候,在军队的后勤部门工作。后勤部曾经以「首长太辛苦」为由,决定分别给各位「首长」从江浙一带挑选一名20岁左右的女服务员,安排到「首长」办公室「端茶倒水」。

这名将军自称当时他就起来反对。他说,咱军中不是有很多年轻战士吗?作为警卫员兼服务员不行的话,那就按照中央规定办。服务员只能雇临时的,不宜这样劳民伤财的,从下面像选妃子一样挑选正规编制当服务员,这不符合财务规定。

他也因为这件事得罪了「大领导」,后勤部当然照样到江南「选妃」,包括郭伯雄、徐才厚两位在内的十几位「那个级别的首长」,每人配了一位年轻貌美的女服务员。而安排给郭、徐二人的女服务员,最终一位「肚子大了」,另一位从「徐首长」的车库拖了差不多一车钱回家。

女兵拉走一车钱

2015年年初,《凤凰周刊》曾报导过一位被徐才厚玩弄的年轻女兵,从徐的钱库里拉走满满一车钱的故事。

据称,徐才厚当年有一个年轻的情妇是个山东来的女兵。徐玩弄这位女兵时承诺将来给她升职提干,但徐直到退休也没有兑现这个承诺。结果这位山东女子很有血性,干脆开了一辆面包车,把徐交由她看管的一个钱库里的钱,装了满满一车后开回老家去了。退休后的徐才厚知道后也没敢吭一声。因为这些本来就是赃物,更何况是被自己的情妇偷走,他也就默认了。

多维网曾报导称,徐才厚升任十六届中央书记处书记后进行体检,验出患有性病,至十七届晋升中央政治局后再被查出性病,且列严重级别。2014年3月15日下午,身患膀胱癌的他被宣布双规前一刻,还在和负责守护他的女军人鬼混。而徐才厚被查后,曾自我供认生活糜烂、堕落,长期和多名年轻女军人有不正当关系。

郭伯雄拥有大量色情品

2016年4月5日中共官媒公布了前中共军委原副主席郭伯雄,被移送审查起诉的消息后,香港《东方日报》报导,郭伯雄虽年逾70,却依然十分好色,私生活毫不检点。反腐调查人员曾在其位于北京、西安、济南、珠海等地住所中,搜出五百多个色情光碟、一百二十多本色情杂志以及九本假护照。

报导指,郭曾三次被举报搞婚外情,两次被军方责令检查,其中一次更被「记大过」处分。

另有传郭长期包养十几名情妇,凡被他看上的,都会由徐才厚调入部队的文工团,再由其包养,郭伯雄生活极尽荒淫。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民选村支书」被抓    乌坎再度走上维权路

    下一篇: 湖南曝惨重车祸 保险文件揭官方隐瞒死亡人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