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养大一个孩子多少钱?25万美金!
2016-07-08

在美国养大一个孩子到底须要花费多少?包括婴幼儿时期的奶粉,尿片,上学后参加的各个运动项目爱好等等。这可不是一个轻松的活儿。还好美国农业部(US.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从1960年就开始为大家做了这个统计,目前最新的统计到2013年。

这项调查有三份不同数据分别针对:低收入,中等收入,和高收入三组人群。就最近的2013年数据显示,将孩子从出生养到18岁成年,低收入家庭花费:$176,550, 中等收入家庭花费$245,340, 高收入花费$407,820.

在这些花费中,中等收入家庭的数据显示,其中住房占据30%,教育和保育占18%,食物占16%,交通占14%,健康花费为8%,衣服6%,其它8%。

纵向时间对比来看,相比于1960年,现在花费在基本物品比如食物,衣服,私人用品(比如牙刷,洗发水等等),甚至玩具和体育器械都在减少。这一方面由于高科技的创新,另外也要归因于很多这类商品的生产线都转移到了便宜的国家。对于孩子的服务性质的花费都有所增长,比如健康,教育和保育。中等收入家庭花费18%在教育和保育服务方面,而这个数据在1960年的时候才占2%。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停车是如何收费的

    下一篇: 与美国移民生活密切相关的三种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