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想省钱    可在Costco买的12样东西
2016-06-19

好市多(Costco)的东西因为物美价廉,所以能够吸引超过8,100万名会员。根据消费者报告提供的信息,本文告诉你有12种东西一定要在好市多购买。

1.培根
据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好市多自有品牌Kirkland的培根比其它品牌还好吃,而且价格便宜,4英磅的包装只要10到16美元。

2.枫糖蜜(Maple syrup)
一名好市多价格达人The Krazy Coupon Lady表示,好市多的纯枫糖蜜只要亚马逊的一半价格。 Kirkland枫糖蜜一盎司只要0.32美元;Trader Joe’s的要价0.67美元;Walmart也要0.56美元。

3.佐料与调味料
许多美食达人都同意,好市多的橄榄油和椰子油是最物美价廉的,还有自有品牌美乃滋

4.洗洁精
好市多的洗洁精洗净力强,不过价格只要其它品牌的三分之一甚至是一半。 Kirkland’s Signature Free& Clear洗衣精一个瓶盖只要0.11美元。

5.芥花油(Canola oil)
Kirkland的芥花油一盎司只要0.15美元,几乎是沃尔玛的一半价格。

6.电池
要买电池,就去好市多,绝对物超所值。

7.有机波菜
好市多3英磅的菠菜价格和沃尔玛1英磅的价格相同。

8.酒
好市多的酒款品项也不错,在美国许多好市多量贩店,不需要会员卡也可以买酒。

9.冰淇淋
如果你爱吃冰淇淋,千万别错过Kirkland的香草冰淇淋,一口只要0.30美元,远远低于其它知名品牌冰淇淋的价格。

10.香草精(Vanilla extract)
好市多的香草精一盎司只要0.62美元,在沃尔玛却要1.84美元。

11.处方药
消费者报告说,有些药房的处方药价格是好市多的447%。

12.热狗午餐
好市多的美食区有廉价的热狗,加上一杯饮料,只要1.5美元。想省钱,选这就对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老爸父亲节快乐!

    下一篇: 美国停车是如何收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