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家深夜被包围 原因让他哭笑不得
2016-09-06


9月5日晚,已经卸任的马英九居住的文山区兴隆路老家,突然被大批民众包围,让附近街坊邻居惊呆,原来这群人是来抓宝的,他们说手机游戏精灵宝可梦Go中稀有的快龙在这里〝出没〞。

马英九卸任中华民国总统后,搬回位于台北市文山区兴隆路的老家居住,没想到这里向来安静的街巷,突然在9月5日晚汇集起越来越多的市民,让街坊邻居惊呆了。

有目击者表示,当场可能有近百人,把一条巷弄挤得水泄不通的。让部分网友开玩笑:〝马英九的驻卫警傻眼中。〞

有关现场的照片被网友发布在批踢踢上,引来众人七嘴八舌的分析,有的说:〝马英九准备签名照中。〞有的说:〝什么情况〞,〝需要叫支援吗?〞

最终大家弄清楚了这一状况发生的原因,原来现在台湾民众疯玩的手机游戏精灵宝可梦Go(Pokemon Go)中显示,一只稀有的虚拟宝贝〝快龙〞在马英九老家附近出没,所以吸引大批民众前来抓宝。

9月5日晚,前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的老家附近汇聚大批民众抓宝。(批踢踢)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动向杂志》:习近平强力反腐背后真实处境

    下一篇: 传江泽民侄子吴志明被约谈 面临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