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邮轮发生意外 致1死4伤
2016-09-13


目前在航的全球最大的邮轮——12万吨的“海上和悦”号(Harmony of the Seas)9月13日在法国马赛(Marseille)停留期间发生事故,导致一名42岁的菲律宾籍船员死亡,另有3名菲律宾籍船员和1名印度籍船员受伤。

据BBC英文网报导,载有5名船员的一艘救生艇在海上和悦号第五甲板上进行安全演习时突然与邮轮主体脱离,并快速下滑了10米,造成其中一名船员死亡,4名船员受伤住院治疗,其中两名船员身受重伤,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经营海洋和悦号邮轮的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也在其官方推特账号上证实一名船员死亡的消息。而调查人员则试图了解救生艇在进行安全演练时为何会脱落。

海上和悦号邮轮是由法国STX船厂制造,于今年5月12日交付给皇家加勒比国际邮轮公司的第三艘绿洲级邮轮,自今年5月22日从英国南安普顿开始首航,目前正在进行一系列的地中海航程,11月之后将会跨越大西洋前往美国佛罗里达州。

皇家加勒比此前的两艘绿洲级邮轮分别为海洋绿洲号和海洋魅力号,海洋和悦号建成后取代他们成了新的世界最大邮轮。

海洋和悦号邮轮全长361米,宽约66米,是迄今最宽的邮轮,其总造价高达8亿英镑(约合75亿人民币),可搭载8500名游客和船员。

海洋和悦号看起来就像一座漂浮在海上的城市,船上有20个餐饮场所、23个游泳池、自己的商业街,以及一个有10,500种植物和52棵树的“中央公园”。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韩国发生朝鲜半岛历来最大规模5.4地震

    下一篇: 小心!人工智能机器或在五年内取代你的工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