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邮轮坠海 漂浮38小时获救
2016-08-20

一艘上海到日本和韩国的邮轮。(网络图片)
一名上海女子日前坐邮轮从日本回国时坠海,她没有救生圈,也没有木板等救生工具,在海上漂流38小时后被渔民救起。


「澎湃新闻」报导,被渔船救起的女子叫王思(化名),1985年出生。她说,坠海那天夜里,走出船舱来到邮轮四层甲板外,在甲板栏杆上看风景,身体往前倾,一不小心掉入海中。


她说,自己从小就会游泳,身体素质很好,是体育学院毕业生。凭著强大的求生意志,她在海上漂浮,希望自己能被过往船只发现。大船来的时候,她就游泳,避免被螺旋桨卷进去。38小时后,已精疲力尽的她被一艘浙江渔船的船员救了起来。


王思的父亲王伟(化名)回忆说,我们一家人参加邮轮旅游去日本,原定8117点抵达上海。810日晚930分左右,发现女儿还未回房间,就请海警帮忙找人。许多人参与寻找,到凌晨4点,女儿还没找到。王伟想,女儿很可能掉到海里了。
   
王伟说,他一直在祈祷奇迹,想不到真的发生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从老外为长城捡垃圾说起

    下一篇: 平安退休是奢望 黄奇帆处境堪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